市场营销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部署会议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1月6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场营销系主任于平出席并讲话,市场营销系行政秘书郭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行政秘书郭峰主持。

于平主任在讲话中针对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三点看法和希望:一是学风是一所学校一个系的内在气质,也是一个系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风优劣直接影响到学院领导、老师对我系的评价,影响到社会对学校的评价。二是学风建设需要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每名学生都是学风的承载者和传承者。在学风建设过程中,每名学生都担当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实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和高素质的建设者的目标,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优良学风创建中来,营造人才辈出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中切实发挥“带头人”和“督促者”的作用。作为“带头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自己必须首先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以自身的优异成绩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作为“督促者”,学生骨干尤其是班长,有权利有义务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行政秘书郭峰就我系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做了整体部署:1、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强调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以及学校对于考场违纪的处理规定;2、加强期末考试期间考场间巡视,力争做到考前检查、考中巡视、考后总结;3、对于考试中的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对考试违纪的态度,对严肃考风考纪,从根本上杜绝和防范作弊情况的发生,有着重要的意义。(市场营销系)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