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为大二学子举行考研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调动低年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对考研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我院特于5月26日中午2点在教学2号楼116举行了“商学院考研交流分享会”。商学院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成功考上深圳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的17电本1班马驰原和成功考上河南大学学科思政专业研究室的17营本1班郭秋滟。两位优秀毕业生准备充分,提供切实可行有效的方法,让他们少走弯路,为考研做出更有效的准备。郭秋滟学姐讲到有计划的提高英语词汇量,充分了解教材,分阶段定目标,坚持有规律的学习。马驰原则是通过分享自己考研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指出要对考研有信心,要相信自己,不怕吃苦,鼓励19级学生去考研,给予了他们信心与勇气。

此次考研交流分享会,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激励着他们前进,尽早为以后规划道路。(商学院:党晓俊)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