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为大三学子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我院在5月25日下午两点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开展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我院请来了17级优秀毕业生马驰原来为我院大三学生做了考研经验分享。

马驰原,17电本1班学生,成功考上深圳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马驰原着重强调了择校与择专业的重要性。其次,要有一个自己的学习方法,照搬别人的学习方法虽好,但不一定适合自己。最后他又对各个考研科目做了逐一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对备考有个完整的了解,并告诉同学们在备考中要不断积累学习经验,掌握技巧,相信自己,用最轻松的心态面对考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向我院备考学生提供了经验,也让我院学生明白了考研从备考到填报志愿以及考试的整个流程,增加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热情。(商学院:高鹏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