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专升本考试在即,我院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于2021年6月7日就专升本考试工作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全体辅导员会议以及专升本考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白朋飞副院长主持。

 

2021年6月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上,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商学院专升本考试学生情况,统一思想,确定了工作方案以及各项工作负责人。

后续召开了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和监考老师会,全体辅导员和监考老师分别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对专升本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一、布置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三、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并指定班级负责人,协助相关班级辅导员做好专升本考试学生的督导和管理工作。

2021年6月7日晚六点半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了商学院全体考生工作布置会,商学院459名考生参加会议。商学院党政领导对本次专升本考试需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强调,暖心叮嘱考生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放松心态,积极备考,为考生加油打气。所有考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违纪行为,不参与、不传播、不炒作网络上卖题、押题等话题。

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强调严明考试纪律,对专升本考试进行了全面周详的部署,确保专升本考试顺利开展。预祝我校专升本考生明天考出理想成绩!(商学院 曹佳丽)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