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帮助商学院考研学子更好地掌握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交流学习方法,为其答疑解惑,6月12日上午9点,商学院举办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上邀请了2018级考研成绩优秀的15位学生分享备考经历,传授备考经验。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郗艳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佳丽主持。

在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上,丁昊洋、郭静怡、李璨、朱新锐等15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分别从考研信息搜集、院校专业选择、时间规划、考研心态调整、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坚持到底,不要轻易放弃,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白朋飞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鼓励同学们,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好目标院校和专业;二是要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坚持不懈;三是要认真梳理今天分享交流会的内容,消化吸收学长学姐的好经验、好方法,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变成自己考研复习的攻坚利器。最后,预祝我院考研同学取得好成绩,可以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营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抓手。本次交流会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交流会后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

(图文/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