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广告专业2020届广告学毕业生举办线上考研经验漫谈

作者:林娅楠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2年10月19日商学院三位2020届广告学本科毕业生,林树森目前就读于河北工业大学、张一帆目前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蔡薇薇目前就读于温州大学,共同参与了线上考研经验漫谈活动。

三位同学分别从对考研的理解,考研的过程、读研的感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过程中流露出对母校和大学美好时光的深切怀念。共有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并通过留言互动的方式,对考研相关的话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沟通。最后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林娅楠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

已毕业的优秀校友,特别是已考取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能够通过有效信息的引导,帮助备考同学少走弯路,更在这种近距离沟通中,让目前准备考研的同学树立信心,明确目标,这样的活动值得举办,多多益善。

(图文/林娅楠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