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成功举办大学四六级讲座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提高我系整体的英语水平。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108教室成功举办了大学四六级讲座。此次讲座的特邀讲师是文学硕士程亚丽老师,市场营销系学生会成员和营销系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下午六点半,讲座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并表达了进入升达的激动之情。接着主讲人程亚丽老师走上讲台,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这次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程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英语的重要性,紧接着她向我们介绍了英语学习当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解决方法,程老师独到的见解和深入浅出的方法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为六月份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作了充分的准备。(营销系新闻部 袁德红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