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华中地区名师谈教学与科研”研讨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5月11日上午9时,市场营销系于平主任带领营销广告教研室主任徐梦阳老师及白朋飞、蒋堃、宁震霖三位老师在郑州市参加了华中地区“名师谈教学与科研系列活动——2013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科研与实践高级研讨会”。

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钟育赣教授作了《营销学的“教”与“学”》的报告;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王旭教授作了《市场调查课程教学设计研究》的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上海观智咨询公司高级品牌营销顾问、连漪教授作了《如何创建区域强势品牌——燕京漓泉品牌的成长故事》的报告。

研讨会的参加,加强了我系教师与国内营销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我系教师对市场营销课程的认识,加深了对教学中师生角色与地位的理解。这将对我系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推动教学方式的创新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市场营销系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