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参加第四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3日,市场营销系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田振中、崔艳红老师在洛阳参加了由河南科技大学和阿里巴巴、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的“淘宝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论坛暨第四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省内2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主题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方向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旨在提高电子商务教学与社会需求的衔接度,推动校企深层次合作。

会上,河南科技大学介绍了学校面向培养创业型人才的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改革情况;河南工业大学阐述了其电子商务专业“优培工程”的建设和培养“商务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的实践心得;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分享了以“网商孵化基地”为导向建设电子商务专业的思考。电商代表从企业角度对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方式提出了见解和希望。

研讨会期间,阿里巴巴发布了淘宝大学人才白皮书,详细介绍了面向高校的实践培训服务体系,我校两位老师与淘宝大学负责人探讨了深化合作的相关事宜。(市场营销系 刘晓川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