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品牌管理研究所与知名品牌管理专家座谈

作者:冯浩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3年5月11日,在河南郑州紫金山宾馆会议室,我院品牌管理研究所主要成员和连漪教授就品牌建设问题进行座谈。

连漪教授现任桂林理工大学管理院院长、TNS-NFO国际咨询公司高级研究顾问、广西高级经理(厂长)工商管理班首席讲师。从事管理咨询与营销策划工作十多年,曾任国内某知名营销策划咨询公司总经理,先后为几十家企业提供过咨询与策划服务,兼任多家企业顾问,尤其擅长品牌策划。

双方就品牌对企业重要性、品牌研究所发展定位、品牌策划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场营销系 白朋飞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