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召开教师座谈会——共谋专科教学改革大计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做好专科教学改革,收集到较为全面和详实的调查材料,听取各方意见,12月24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召开了全体无课教师参加的专科教学改革座谈会,座谈会由于平主任主持。与会教师大部分或多或少参与了专科教学,会上大家对专科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研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老师们认为,根据专科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要求,需要加大实验室建设和综合实训力度,培养专科生实践操作能力;深化公共课程改革,协调专业课与公开课开设比列。此外,老师们还就相对应的学生管理、师资配备、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场营销系刘晓川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