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召开专科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2月13日下午,在市场营销系会议室,召开了由全系专科及专升本班级学生参加的座谈会,主要了解学生对专科教学改革的意见,会议由市场营销系于主任主持。

会上,同学们发言积极,就课程开设、考试方式、公共课和专业课教学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中,同学们还表达了希望增大实践教学比例,提升实习实训水平的愿望。

座谈会中,专升本同学因曾经历过专科阶段,现在升入本科学习,对专科改革提出的意见更为独特。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必将对市场营销系专科专业教学改革产生积极影响。(市场营销系刘晓川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