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省赛成功举行。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敬云、袁子凌、张晓涵;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高冰川、曹亚东、刘佳莉在崔玉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在10月11日下午进行,由河南众多知名院校组成的99支队伍分别在四个线上赛区进行,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决策能力、分析整合数据能力以及管理经营能力,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赛前同学们高度重视、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赛中同学们紧张有序,各尽其能,协调配合,注意力高度集中,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学生王敬云、袁子凌、张晓涵三人组成的初阳代表队荣获本届河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商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积极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也进一步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彰显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对学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本次大赛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 崔玉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