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赴京东“亚洲一号”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发扬升达精神,11月6日下午14时,商学院宋维清书记、白朋飞副院长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实习指导教师务鑫等一行赴京东“亚洲一号”物流中心看望实习学生。本次实习涉及2017级物流管理本科和2019级物流管理专升本的学生。

首先,京东华中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林光明经理对我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林经理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及已在京东就职的往届商学院毕业生参与了会议。

通过与学生座谈互动,学生对于京东华中分公司仓储部的运营等提出一些自己构想,得到京东人力资源部与仓储部的一致认可,并给予充分的肯定。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在实习期间衣食住行一一进行详细了解,一再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确保人身安全。我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对于京东提供此次校企合作机遇表示感谢,也感谢京东人力资源部及仓储部对学生的关心指导,希望今后建立更加密切更有长久的实习合作。

白朋飞副院长指出:建立长效的合作模式不仅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更加有利我院学生实习实训能力的提高,为将来物流行业输送更加高质量的人才。同时希望学生能利用此次实习为毕业后从事物流行业夯实基础。往届毕业生姚少崇、马驰、刘晓莉也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欢迎有意向的学弟学妹加入京东这个大家庭。

最后,在京东人力资源经理林光明的陪同下,宋书记、白副院长一行深入实习实训现场,了解各仓库实习生的实习内容。林经理表示本次升达实习实训学生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目前已熟练掌握了仓储的基本流程,这源于平时各位专业教师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也同时得力于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才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的素质性人才。通过此次走访看望学生,有利于全面了解实习基地的动态,进一步提高专业实习质量,为今后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商学院 务鑫)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