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于11月2日--11月3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我校商学院教师郭文雅、许亚文带领耿澳冰、朱婉云、费媛媛 、张警航、傅英男、贾双健、梁晨煜、唐滢等8名电子商务专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客户服务、网店运营推广三项典型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的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采编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在与郑州地方高校,23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排名11和17,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优秀奖。

(商学院郭文雅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