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尚文芳博士到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15日下午在教学2号教学楼116室,商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尚文芳,做了题为关于“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的报告,参加人员有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叶宝银,教师代表有崔艳红、任芳芳、刘娜、姜培培、王银才等电子商务教师。

尚文芳,河南南阳人,郑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曾到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2019)做访问学者。曾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文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2017),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2项。

尚文芳博士从我国跨境电商发展历程、政策支持、市场概况、行业现状、产业链、用户行为深入剖析了我国跨境电商的现状,并从物流、商业竞争、用户等方面展望了我国未来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更难为可贵的是,尚文芳博士还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此次讲座,尚文芳博士为我们深刻了解和把握我国跨境的现状和趋势有很大的帮助。(商学院 侯亚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