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开拓者易货集团副总裁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水平,扩宽学生知识范围,商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下午在时金楼108教室,邀请开拓者易货集团副总裁吴德洪先生,开展关于“互联网与物流体系结合下的营销模式创新”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参加人员是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全体学生。

会议由物流教研室李长栓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李长栓老师进行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简单的会议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寄予厚望。接着吴德洪副总裁以开拓者易货集团为例,对互联网与物流体系结合下的营销模式创新问题进行解读,先分析了互联网背景下新型易货模式优势所在,提出其发展存在的合理性,结合讲述了开拓者易货集团的发展阶段市场规模、易货内容、易货产品、商业模式以及相关政策,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开拓了眼界和视野。最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吴副总裁又跟大家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让学生对当下新型的营销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为学生后期的学习与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商学院张秀畅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