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1年6月2日,商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商学院2号教学楼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和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以及商学院广告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开幕活动,并对毕业生寄予期望和祝福。

商学院广告学专业首次举办毕业设计展览,从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中推荐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形式多样,涉及广告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广告应用设计、周边设计、媒介投放展示、活动策划展示等。此次毕业作品展凝结了广告学专业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辛勤的汗水,展现了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诸多作品充分反映了新的广告设计和策划理念,具有很强的创新性、美观性与实用性。

此次展览命题单位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广告主题完美体现了了时代的真善美,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思想上的饕餮盛宴,呈现出新时代广告学专业蓬勃的创意激情和发展前景。

此次毕业作品展为学生搭建了展示广告设计能力和策划能力的舞台,不仅是2021届毕业生学习成果的总结展示,更是对商学院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商学院教学成绩的精彩汇报。(商学院 林亚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