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为确保系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顺利进行,52610时,商学系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专题工作会议。商学系主任于平、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主任田振中、教学秘书王璐、行政秘书郭峰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

会上,宋维清书记首先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的情况。为进一步贯彻学院的就业精神,确保我系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针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结合我系学生就业的实际情况,就具体事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大家要恪尽职责,确保我系2017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于平主任在会上指出,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2017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一是做好对学生的就业观念辅导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二是鼓励学生要树立起勇于面对挑战的自信心,向招聘人员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最佳的精神风貌;三是引导学生要善于向招聘单位表现自已的专长,让用人单位切实地明白,我系毕业生拥有的是过硬的实战能力,而不仅是空泛的理论知识;四是让学生掌握一定面试技巧,强调面试过程“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要注意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真正体现出一个升达学子的风采。(商学系 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