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邀请京东集团优秀校友张涛做就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于京东实习的进一步了解,培养同学们的业务技能能力,商学系于2017519日下午14,在四号楼208教室对即将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京东业务技能培训大会。参与讲解的人员是2008级国贸系金融专业的优秀校友张涛,现就职于京东分拣中心任主管。

大会伊始,首先由张涛为同学们讲解在京东实习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为同学们去京东实习打下认知基础。其次对于相关的业务技能问题进行了考试,大致考核同学们对于业务技能的了解层次。接着提问环节,同学们在充分的准备下积极回答问题,张涛学长也对于回答问题的同学进行了礼品相送。

此次京东业务技能培训大会举办的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一些业务的了解,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京东的印象,使同学们去京东实习时能够更好的发展自己。(供稿人:新闻部张佳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