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京东实习期间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2017年69日13时30分,我系于四号楼208教室成功召开赴京东实习期间学生安全动员大会。商学系于平主任宋维清书记出席动员大会,15级电专一、电专二、物本一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分别由系主任于平和宋维清书记做重要讲话。宋维清书记强调去京东实习安全责任重大,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准守业务流程,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同时对实习期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

于平主任强调赴京东实习不仅能够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还能够提高学生的业务能力,同时要求学生实习期间好好把握机会,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本次安全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实习热情,还调动了学生们的实习积极性与和对实习的重视程度,使学生们在未来的实习期间能够更好的发挥水平,展现升达人的风采。(供稿人:新闻部魏梦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