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12日下午14点,我院在实训大楼608召开了就业能力提升讲座。此次讲座由人力资源马锐经理主讲,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首先,马锐经理将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物流管理及采购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定位。其次,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最后,马锐经理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而且能够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供稿人:商学院魏梦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