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京蕾计划”实习拓展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15日,商学院与京东联手开展了“京蕾计划”实习拓展项目。本次活动由实习拓展项目培训及实习拓展活动两部分组成。

10月15日上午在道荣楼519,我们邀请了京东人力资源HR马锐经理担任本次实习拓展培训。马经理讲解了京东的发展概况,尤其是仓储及分拨优势,指出“无人仓”的启动使用,对于京东物流发展创新有利新要求,京东员工面临新挑战。随后,马锐经理讲解了拓展训练的目的、拓展训练的基本内容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下午的拓展训练活动。

随后,拓展公司在实训大楼对本次赴京东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拓展训练,让学生从游戏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经过2个多小时的拓展训练,学生纷纷表示,成功靠的不是个人能力有多突出,而是相互团结、默契配合,也深刻明白了拓展训练不仅是体能、更是意志的挑战。

经过这次“京蕾计划”实习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自信心,提高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增进了学生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商学院 马巧丽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