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赴京东安全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12日下午13点,我院于实训大楼608成功召开赴京东实习安全动员会。此次大会由马巧丽老师主持。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党总支宋维清书记、马巧丽老师、孙红霞老师。

首先,由孙院长对本次赴京东实习基本概况进行了讲解,特别指出专业实习实训对于学生专业技术能力提升极为有利,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带实际中。

然后,宋书记指出:“本次参加实习的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企业的相关管理规定,在外实习期间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确保实习活动顺利进行”。并结合之前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一一解说,鼓励学生要高质量助力本次实习工作。

接下来,由马巧丽老师和孙红霞老师对学生赴京东实习期间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一一解说,并强调学生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实习热情,还调动了学生的实习积极性,有利于我院京东实习实训工作顺利进行。(供稿人:商学院魏梦雪)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