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毕业生对实习和就业的认识,使毕业生顺利进行实习和就业,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116召开2021届毕业生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朱蒙蒙老师首先说了什么是三方协议。三方协议是《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的简称,它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能解决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相关问题。以及在填写和签署三方协议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知同学们那些需要必填和重点注意的地方。

通过此次培训,毕业生对就业和实习注意事项及如何填报和签订实习和就业协议有了更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对于他们今后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和签订就业协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朱蒙蒙/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