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就业“一对一”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朋飞

为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0年11月商学院辅导员董泽老师围绕“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针对18物专1、2班,18营专3、4班积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就业辅导工作。

本次就业辅导工作主要是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开展就业引导,对接就业创业资源,为学生争取就业岗位创业机会。近10天来,辅导学生60余人,收到积极效果。学生坦诚介绍个人情况,表达自己真实想法,主动寻求指导和帮助。董泽老师用心倾听、耐心指导、热心帮扶,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调整择业价值取向,多渠道关注就业信息。下一步,商学院将根据学生就业需求,主动出击,号召和发动全院教师为学生搜集更多优质岗位和就业信息,确保每名学生早日实现就业。

“一对一”辅导就业,不仅激发了学生就业紧迫感和内生动力,而且调动了全体辅导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积累了实践素材、创新了工作方法,为后续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有力基础。(董泽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