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12月4日上午,商学院在自勉堂2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征兵动员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宋红利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宋红利老师强调:征兵入伍是一项全家受惠的制度举措,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遇,是一份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是历练的好机会,同时也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创业基金,是一次非凡的成长经历。此次动员会,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决心和信念。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

本次征兵动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保卫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为学院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宋红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