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商学院于12月7日下午315会议室举行与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副经理葛妍、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宋维清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对校企合作的看法。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副经理葛妍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会为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平台。

随后,宋维清书记与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副经理葛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正式和我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成为我院的“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之一。

此次中国大地保险郑州市中原支公司与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是我院推动就业工作的又一举措,也为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朱蒙蒙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