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进行精准就业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2021年4月商学院辅导员响应并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 精准化 信息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我院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

本次工作主要指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充分了解就业信息,沉着、冷静应对所遇到的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提高社会适应能力;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对其存在的简历制作、行业定位、岗位标准、市场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引导学生如何使用就业网站、企业筛选、职业选择等,使学生的疑难困惑得到了解决,确保学生早日实现就业。

“一对一”就业指导,不仅激发了学生就业的紧迫感,而且调动了全体辅导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朱蒙蒙/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