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楼11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再次强调了发挥全员就业优势的相关举措,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对接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动员所联系学科导师积极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就业;要求就业专职人员要摸清毕业生底数,掌握学生就业状态,多途径收集就业信息。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对目前我院本科生的就业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毕业班辅导员再接再励,对还未就业的学生,进行精准就业指导帮扶,帮助学生指导简历、推荐用人单位。并对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以学生为本,积极开拓市场、推进学生就业;二是学院和辅导员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就业;三是辅导员要发挥最大力量,以关爱学生为自己的职业情怀,以促进学生就业为自己的中心任务,发扬钉子精神解决学生遇到的就业难题。

朱蒙蒙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