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商学院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14:30,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及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对我院上学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之前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效地推动该项工作逐步落实。白院长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还要做好本科、专升本学生的考研报名指导工作,吸取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经验、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的考研全方位的协助工作。

随后,行政秘书郭峰指出,目前因为疫情原因学生无法返校。所以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对企业的线上招聘工作重视起来,及时转发招聘信息到班级群,多渠道、多方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要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并结合我院学生具体情况,积极着手、大力推进,等学生返校后开展就业讲座和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

朱蒙蒙/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