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让毕业班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程序,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11月1日上午10:00,商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在2号楼116召开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毕业班辅导员邢琪端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邢琪端老师首先向毕业生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2022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面对疫情等诸多因素对就业形势产生的变化和影响,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在对自己的职业和人生进行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并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尽早把工作落实到位。接下来,讲解了当前就业的多元化渠道,并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重点讲解了三方协议的填报流程、就业手续的办理等,对如何签订三方协议、提供就业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切实有效地为毕业班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服务,为学生充分、顺利、及时就业指明了方向。

(图文/邢琪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