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双创教育课程体系,让学生了解更多创新创业知识,启发更多创业创新的好点子,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我院在11月6日-7日,面向毕业班学生举办创新创业课堂活动。

此次课程有幸邀请四位企业导师董文隆、高克志、袁宁、高毅龙分别带来“京东物流:无界零售下的供应链创新模式”、“大学生与创新创业的联系”、“创业的实践历程”、“职业发展规划及面试通关技巧”四场精彩的主题讲座。

课程中,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本次创新创业课程流中,通过线上提问方式,邀请企业导师答疑解惑。课后学生表示,创新创业课内容详实、氛围热烈,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此次课程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为同学们打开创新创业的大门,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什么是创业孵化园,改变了大家对创新创业的传统观念,也给大家的创新创业思路带来了许多启发,提高了学生的眼界。

希望通过参加本次课程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图/程星 文/程星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