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开展“一对一”就业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专科学生的求职积极性,辅导员吕亚岚老师对所带的123名专科学生的求职意向进行了调研,并对学生简历的制作进行了指导。

大学生就业是人生的一次重要抉择。在了解到学生求职意向和求职面临的主要困难之后,吕亚岚老师针对部分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首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其次针对学生性格特征精准施策,对简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指导,最后进行招聘信息的筛选和推送,帮助学生明晰求职方向和自身优势,和学生一起携手“职”面未来!(图文/吕亚岚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