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开展物升本班毕业生“一对一”就业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帮助物升本班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年11月23日,商学院辅导员张莹老师对物升本毕业班学生开展了“一对一”就业辅导,了解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然后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解答。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同学们来说,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就业压力。辅导员张莹老师开展“一对一”就业辅导,主要是帮助学生在企业需求、岗位规划、求职技巧、职业规划、择业误区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辅导,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就业形势,引导学生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多方寻求就业渠道。

“一对一”就业指导,不仅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惑,同时还帮助学生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和方向,激发学生就业的紧迫感,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刘洋宜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