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开展电升本班毕业生“一对一”就业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帮助其分析困难、找出问题、改变现状,帮助毕业生多维度就业,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馨予老师对20电升本班存在就业困惑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辅导。

张馨予老师首先根据前期掌握的考研、考公、求职及就业情况,筛选出需要“一对一”就业辅导的毕业生;然后对目标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指导修改,力求呈现出一份优势突出、求职意向明确、简约大气的优质简历,提升学生求职的自信和底气;再具体了解学生目前的求职状况,指导学生对企业的就业地点、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进行全方位的分析,确定出自己的求职目标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面试训练;最后,提醒学生现在是就业黄金期,各大企业招聘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因疫情很多面试都改成了线上进行,省去了奔波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经过此次“一对一”就业辅导,学生表示自己受益良多,既全方位解决了自己的就业困惑,又增强了求职自信心,一定会根据老师的辅导,优化自己的简历,做好线上线下双模式的面试准备,力争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回馈社会。

(图文/张馨予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