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开展营升本班毕业生“一对一”就业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高校毕业生作为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后备力量,其就业工作异常重要。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1年11月,商学院辅导员李婉君老师对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1班、2班和3班的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辅导工作。

 

在开展本次就业指导的过程中,李婉君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善于挖掘自己的优势,用自己的优势去和别人竞争,扬长避短,根据一些相关性格测试结果,明确自己适合哪类工作,有准备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求职,为自己的良好工作前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求职过程中,要摆脱盲目求职的心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再发展,转变“一次就业定终身”的观念。

最后,李婉君老师引导毕业生要敢于竞争,积极行动,正视自己,调整心态,不怕挫折,永不言败。(图文/王淑亚 李婉君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