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级毕业班召开提升就业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12月18日,18级毕业班召开提升就业意识、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杨慧老师主持。

培训会开始后,杨慧老师首先针对提前收集的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作出统一解答,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合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考虑到部分同学准备考研、考公或者考编,杨慧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尝试,同时对就业也要有一定的准备,掌握就业技能,勇于面对各种结果;最后,杨慧老师向同学们分享最新优质的就业资讯,引起在场同学积极讨论。

本次培训会,解决了同学们找工作过程中的困惑,端正了就业态度,调动了大家对于就业的积极性,同时使大家了解到有关就业的信息,帮助同学们收获对于就业、学习等方面有益的建议。(文/刘之谦 图/张梦瑶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