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朋飞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白朋飞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招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接着,白院长针对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和强调了几点要求:第一,扎实做好教学相关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课堂教学规范性、灵活性;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以赛促学,提高专业比赛参与度;第二,重点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为评估做好基础工作,根据审核评估要求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第三,针对招生和就业工作,要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谋变,办出学院特色、专业特色,促进学院发展。

生源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是民生之本,招生就业质量体现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商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将同心协力全程做好招生就业这一头等大事。(图文/李佩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