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商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31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主持,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峰书记首先对近期商学院学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对待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于个别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在做好学生就业服务的过程当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将目前收集到的学生最新就业信息进行了汇报,如考研情况、签协议情况、选调生、公务员招考情况等。大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谈了自己的想法,交流了经验。(图文/朱蒙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