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开展精准就业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解决学生就业、择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引导毕业生明确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根据我校就业处《关于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导,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工作宗旨,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帮扶活动。

在充分了解班级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后,商学院19级营专毕业班辅导员吕亚岚老师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以及我校现有的就业指导服务政策,最后,对学生指导了学生简历制作,分享了面试技巧,向学生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

通过此次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促使毕业生树立起“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引导学生结合自身个性和专业特点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实现优质就业。

(图文/吕亚岚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