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个性化就业指导团队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明确人生目标和规划,更好提升求职竞争力,同时满足毕业生的个性化需求,商学院根据学生自身优势、职业目标、专业背景、个人性格等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活动。4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个性化就业指导团队部署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郭峰根据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对毕业生个性化指导对象、指导原则、指导内容进行详细说明。首先明确可以把指导对象分为两类:一类为因家庭困难、残疾、学业困难造成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二类为暂无就业意愿的毕业生。指导原则要坚持“一对一”帮扶机制,且要以每个学生的就业差异为前提,根据学生自身优势、职业目标、专业背景、个人性格等开展帮扶工作。指导内容要多层次、多维度、多方位,开展简历制作、Office培训、形象塑造与求职礼仪、面试与笔试求职沟通技巧等指导。

随后,行政秘书郗艳花对就业指导工作团队如何开展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明确每位成员的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职责,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注与重视,相信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指导团队的帮助下,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图文/赵潇洒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