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阶段总结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在肯定前期就业帮扶工作的成效后,指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反映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整体发展的重要方面,强调要持续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再摸底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并对2022届未离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深化就业指导服务意识,加强毕业生考研考公引导,做好困难生帮扶,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规范就业信息统计,主动防范就业风险。

最后,郭峰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加强就业信息收集与推送,鼓励指导学生积极求职应聘,加强工作沟通交流,认真做好教育指导、关怀服务等工作,为实现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图文/董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