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的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就业处的有关工作安排,商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系列活动。

针对疫情之下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商学院首先召开了就业精准帮扶专题工作会议,并制定了具体实施细则,各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实施细则,对毕业生进行了摸排。

其次,针对有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且有帮扶需求的毕业生“一对一”指导,为毕业生建立个人帮扶档案,进行个性化指导、岗位推荐和动态跟踪。除此之外,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线下帮扶,对于未返校的有帮扶需要的毕业班同学进行线上就业指导等。

通过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系列活动的举行,同学提高了对就业环境的认识,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提升了就业能力和水平。商学院高度重视引导学生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学生奋斗拼搏。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会一如继往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朱蒙蒙 赵潇洒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