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4月29日,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秘书郗艳花主持。 

会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就业工作总结,分享交流就业工作经验。接着,院党委书记郭峰从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特点、主要做法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2021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各专业就业工作开展进度。郭峰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主要从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指导能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推进全院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2022届就业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前规划,统筹部署,要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精准掌握基础数据、有效开展分类指导,持续做好就业帮扶等工作。

最后,郭峰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二要早启动早谋划早发动;三要继续落实好责任制;四要与时俱进研究政策;五要总结经验组织推动;六要线上线下相结合;七要提升就业指导课程效果;八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此次商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有效分析总结了就业工作经验成果,为2022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思想,明确要求,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落实。

(图/朱蒙蒙  文/董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