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走访电子商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更好的促进在校生实习实践以及毕业生就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积极联系企业单位,利用五一假期深入企业,切实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等,深挖企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五月一日,郭峰前往位于豫港大厦的电商企业—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刘松攀面谈就业招聘及校企合作事宜。刘总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经历,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一步步走到目前涉及众多电商平台,数个品目位居销量第一的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公司涉及的平台有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得物、跨境等,其中音频类做得最好,小度机器人做到全网第一,抖音3c数码类目也做到全网第一。刘总表示,目前公司的发展已经受到人才不足的制约,急需招聘电商专业人才以及抖音主播等,希望能和学院达成合作,招聘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同时,公司也可以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产品货源,帮助学生创业。郭峰就电商专业毕业生的情况做了介绍,非常看好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好得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走访企业发现,我校把学生培养成为吃苦耐劳、勤奋踏实、积极上进的优秀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能够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我校的优秀毕业生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图文/郭峰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