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三)——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热烈开展中。5月27日下午3点,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在钉钉平台连线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毅龙、人力资源部人事主任高珊两名企业专家,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及人才培养论证会议。参加此次连线会议的还有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霍秀珍、校企合作专员刘玲芳、就业专员朱蒙蒙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河南的特许装瓶厂,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公司近几年来连续实现比前一年翻一倍的销售业绩,为河南带来巨大的世界知名品牌效应,以及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独特的营销方式。从"买得起、买得到、乐得买"到"无处不在、物有所值、情有独钟",公司与消费者的情感纽带更为紧密。目前,在河南省各地市设有80余个销售单位,700多名销售人员覆盖了整个河南市场。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白朋飞介绍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办学基本情况,书记郭峰介绍近年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由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两名企业专家研讨目前市场营销专业相关岗位人才需求状况、学生就业的岗位及招聘要求、市场营销相关岗位职业发展情况、毕业生应加强培养的知识和能力,包括加强实践能力,提高心理素质等。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就企业运营、学生职业规划、市场营销岗位用人需求与要求等情况进行自由讨论交流,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我院能进一步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共建共享,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

最后,书记郭峰表示,我院今后的在校生培育工作,会顺应当前人才市场的需求,优化我院课程结构、加大实践培训力度,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应聘竞争力,助推我院毕业生更好地融入市场。同时,会积极带动我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进一步稳固和拓展适合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构建我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 任丽宁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