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就业典型----李奥康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李奥康,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2班学生,目前就职于浙江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奥康同学在6个多月的实习工作中,先后于1月份北京参加业务培训时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在22年3月份半个月的第二期极氪CTP零售管培生的项目中,从全国各地57位来自985、211等大学的零售管培生中拿到了个人排名第一的成绩。此外在城市端业绩方面也是名列前茅,工作态度以及工作业绩更是受到了同事们以及领导的肯定。

谈到实习期最大的收获与感悟部分,他说到,其实从一名学生角色转化为一名职场人,是具有挑战性的,刚开始的时候他也有迷茫和很大的压力。不知道自己的工作该如何做起,好在企业方面给予了他一名带教老师去全程的一对一指导他的工作,学校方面有对学生就业指导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对他进行心理上的指导。

“其实这一路走来蛮幸运的,无论是刚好看到升达就业服务中心对岗位的推送还是在老师指导下顺利通过三轮面试+一轮综合测评,最后成功入职后也分到了一个愿意倾囊相授的好师傅,在学校学到的扎实专业理论知识与繁琐的实习实践工作的结合,都对我有了特别大的帮助”。他还讲到一个好的就业平台对于个人职业生涯目标提升的重要性,“一个好的企业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平等多元化的企业文化,是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工作态度的,特别对于一个初入职场的新人来讲,完善的培训体系是关键,如果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说明这个企业是真正重视管培生们,确实在为他们去着想,帮助他们快速成长起来,我就很满意我现在的公司,我会努力去成长,给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同时也使我能挣到更丰厚的报酬。当然,最后还是得感谢在校时为我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和我的母校了,毕竟这么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可都是学校认真去筛选出来的”。

最后,作为应届毕业生,李奥康同学表示,希望升达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学校学习资源,愿大家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今后都能在自己热爱的工作领域发光发热,一起努力成为升达的骄傲”。

(图文/李婉君 李奥康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