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二)——河南熹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深入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三点,利用钉钉平台,商学院书记院长连线河南熹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我院2015届广本班毕业生乔贝磊所创办。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广告专业教师林娅楠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连线活动。

河南熹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熹微传媒(XIWEIMEDIA)成立于2017年初,专注于自媒体运营、直播带货、影视传媒、视频主播、网络娱乐主播等挖掘与培养;线上线下商业产品与品牌代言;内容策划和资源整合;有多直播平台深度战略合作。目前郑州5家分公司,全国8家分公司,公司专职员工200余人。2018年虎牙公会全年流水排名第七;截至2019年10月公司整体流水超5000万,是河南省最大的直播网络孵化公司。

首先,院党委书记郭峰介绍了商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优秀校友能够更多地走入学校,和在校生座谈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更好地创业等。其次,乔贝磊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对目前公司发展人才需求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公司需要的平面设计师、视频剪辑师、经纪人助理、直播人员等等,也正好契合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同时,乔贝磊也对在校生应该注重哪些知识的学习,应该如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我院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也有很好的启发。随后,白朋飞院长表达了对乔贝磊校友及企业发展的关心,询问了乔贝磊校友当初创业的初心和想法,就毕业生的创业之路进行了探讨,希望乔贝磊校友利用企业资源给予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最后,林娅楠老师就专业相关问题,张莹老师就公司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学生应具备的素质等问题分别和乔贝磊进行了交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线上校企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基础,学院将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图文/张荣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