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届“双困生”帮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2022届“双困生”帮扶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郭峰、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

会议伊始,郭峰书记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我院要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双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对自己的“双困生”进行摸底排查,然后根据“双困”毕业生的不同原因、不同特点,并结合我院个性化帮扶小组的老师队伍,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大力开展“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分类指导工作;帮助他们了解自己、探究职场、关注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更新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提升就业能力和整体素质。

最后,就业专员朱蒙蒙老师表示,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能够对于“双困生”的帮扶建立详细台账,分步骤、分阶段的进行精准帮扶,并且以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的方式促进商学院“双困生”更好就业。(图文/朱蒙蒙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